close

看看這兩個蛋糕那裡不一樣喔!  >>> 那個漂亮??



上面兩個生日蛋糕>>>大家來"找碴"
最上面的蛋糕是前天傍晚臨時接的訂單@@
朋友說>>>昨天晚上要,還要做好一點的>"<||
傷腦筋~"~
我的蛋糕不就都是這樣咩!
怎麼叫做好一點的
前天晚上去看遠從台灣來ㄉ"台北民族舞團"表演~
回來就沒力了!!
到昨天中午忙一段落才開始準備烤蛋糕體
想說晚上才要的蛋糕應該沒啥大問題..........
結果,家人跟我說>>>是下午4:30就要ㄌ
哇勒~~~~   人家那來的及ㄚ
蛋糕麵糊打好送入烤箱已經快兩點了@@
接著就想說>>>這蛋糕要特別一點ㄉ.........
一個念頭閃過
就來用虎皮蛋糕做裝飾吧!!
反正,從去年上完課回來就一直要做沒做ㄚ!!
就開始動手ㄅ
發現打虎皮的麵糊時間好長......心理好急>>>怕來不及
等送入烤箱~看到虎皮收縮那刻...好開心喔!!
這是剛出爐的虎皮喔!
長個好可愛ㄟ
只是我抹的不夠平...
有的地方厚~
有的地方薄~
就變成顏色不均勻@@
但知道原因...
下次改進囉!!
沒失敗...
還是開心

我把虎皮拿來當圍邊~
應該不錯吧!!
自己想的  哈哈^^
蛋糕出爐後~   怕來不及冷卻~~~~~~~~
就把蛋糕拿到店裡面去....吹冷氣 
>>>蛋糕真享受...   啊!  我是熱的要命ㄟ
中午知道親家也是同天生日>>>所以又多做一個生日蛋糕
我等蛋糕體冷卻ㄌ~
就用那個可愛的新工具"蛋糕切片刀"來切喔!
這刀刀很好用ㄟ
可以把蛋糕切的很平
不像我之前都切不好...
會醜醜ㄉ@@
有了這個工具^^
真好!!




夾層ㄉ部份~
一層是用自己做的芋泥餡...
另一層用的是綜合水果...
這樣應該還不錯吃吧!!
兩個蛋糕是大同小異ㄉ
只是~擠花&水果的擺飾有一點點不同...
發現了沒有ㄚ???????
這次,第二個給親家的蛋糕...
我把貝殼花花擠了不同的方向>>>愛做怪咩!!
感覺也還不錯...
只是~
趕時間...
加上體力有點不支...
貝殼>>>有大有小@@
但整體來說~
應該還可以ㄅ
真是對親家~~
拍謝!!
但晚上接到親家ㄉ電話說~
蛋糕好吃...  那就好

雖然~又忙又累...
但聽到大家吃到蛋糕時,那種幸福滿足的感覺...
我就滿足ㄌ
兔兔   寫於兔窩^^ Belize Time 2006/09/02  10:07p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