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高中女生的生日蛋糕



前兩天整理蛋糕照片...
看到有好多做過的蛋糕都沒貼上來耶!!
就把比較特別的蛋糕補上來^^

這是2009/02/21 一個高中女生的生日蛋糕,
這女孩很可愛,在去年年底就請媽媽到小舖來問訂購的事...
她們問說是什麼口味樣的蛋糕體~ 當地的蛋糕都是蛋糕粉或是磅蛋糕...
還有問是不是鮮奶油裝飾~ 當地很多蛋糕是用糖霜裝飾啊! 甜到不行@@
她們從我的蛋糕圖片中挑了一下。
說等生日要到時再來確認...
就這樣過了好久... (兩個多月ㄟ...)
心想她們應該會去訂當地的蛋糕吧!!

沒想到2月的某一天,她們母女又出現了...
說要訂蛋糕~   還說要兩層的鮮奶油蛋糕^^
哈!!  對我來說這又是一個新的挑戰ㄟ
之前,做過兩個三層的結婚蛋糕...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bzjessica/7164316   給ㄚ彬的結婚祝福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bzjessica/12141541 Tom & Shakira的結婚蛋糕
都因為場地跟很多限制,無法做鮮奶油!!!
那兩個蛋糕都是用奶油來裝飾的...不怕會融化
所以,對我來說這是新的挑戰!!!!
照片中的蛋糕架我也才用過一次ㄟ
上次我位置沒擺好,覺得有點晃 @@
所以,這次要放就特別小心^^"
不然,客人拿回去如果沒放好倒了....
整個生日Party就會很掃興啊!!

這是兩層的蛋糕~~
上層是10吋的,下層是14吋。
兩個蛋糕我提早做好冷藏,
不然怕他們回去冰箱又冰不下放外面會融化。
原本,我是想把蛋糕冷凍的~
但怕說這樣水果會變色好感不好就做罷!!

那天下午,她們來取蛋糕...
看到時,媽媽開心到不行~ ^^
我也開心啊!!
就是喜歡看到收到蛋糕的人...那種幸福愉快的感覺。

蛋糕架~這裡價格實在是一點也不美麗@@
所以,我把蛋糕架借給客人~
等蛋糕吃完再把蛋糕架還給我就可以了。
這樣比較環保,也比較不會浪費>>>這架子通常不會常用啊~
沒道理讓客人買!!
所以就借給他們囉~

自己很喜歡這個蛋糕^^
不管配色或是感覺...
覺得很適合小女生ㄛ
也算是挑戰成功呢!!

Jessica 寫於小舖  2009/11/13   03:35p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