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超美超粉的蛋糕



這款蛋糕其實在很久很久以前有出現過^^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bzjessica/3287605<<<這是之前做的
只不過那是做錯的蛋糕,拿來亂搞一下。 哈哈

這次是客人看我的網誌後,就一直問...什麼時候可以做><"
因為,這裡買的果醬我不喜歡~
之前做是用台灣來的草莓果醬啊!!
比較美一點,也不會那麼硬(這的都成塊狀或是很稠)

昨天,烤了兩盤蛋糕...
還有兩個八吋的圓模蛋糕,真是有點給它累@@
烤好等涼,再依照我們這裡的盒子來裁切蛋糕...
量了又量才下刀子切~
因為,我都是利用這裡的盒子來裝蛋糕..就很克難啊!
我是把蛋糕裁切好,中間抹好發泡奶油就放進盒子裡。
上面的擠花跟果醬是蛋糕在盒子裡,才裝飾的~
我一直有一個問題ㄟ
那就是要吃這個蛋糕要怎麼拿出來啊!
哈^^
應該會沾來沾去的吧~
真傷腦筋...
我們這裡沒有台灣的蛋糕條專用盒啊。

我發現捲成一條還沒發現自己的整盤蛋糕有點凹凸不平...
切片成蛋糕條就發現不平ㄟ
還好要抹發泡奶油看不太出來,
就是用發泡奶油來遮醜啊!!

這個蛋糕體是草莓口味的..粉紅色的ㄛ
再加上,表面的草莓果醬裝飾..真是超粉紅色的ㄟ
像是一條小女生專用的蛋糕。
哈哈^^

上面的果醬,我把它放在透明的三明治袋子裡~
在尖端剪洞後,用擠的擠在蛋糕上^^
不然還有什麼方式可以弄的更美嗎???

這次我的發泡奶油退冰不夠,
加上天氣比較涼...我在弄這三條蛋糕條已經晚上10點多了^^"
所以,發泡奶油比較硬一點。
不太好擠、擠出來的花也很醜很怪ㄟ
等到裝飾第三條蛋糕的時候,擠花比較美的...
才知道,發泡奶油不能太硬啦!!
不然就擠不出來。
哈哈~ 無意中,又發現一個訣竅^^

這甜甜蜜蜜的蛋糕條,做起來不算難啦~
只是比較費工一點點^^
希望大家都喜歡
吃的甜甜蜜蜜的~^^y

Jessica 寫於小舖  Belize Time 2009/12/15  02:29pm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