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個小男生的生日蛋糕


這個蛋糕是一很常客跟我"交觀"的。
每年,她都會跟我 "交觀" 很多個蛋糕!!
上星期就說姪子生日,要跟我訂一個生日蛋糕...
我心裡就想是不是做一個不同的蛋糕~
別老是同樣的水果鮮奶油蛋糕啊!!
客人吃不膩....
我覺得自己做的有點膩ㄟ ><|||
這樣說,好像對這些客人很拍謝....  
可是,真的是我的心聲!!
想想,她也喜歡可愛造型的蛋糕~
那就來個卡通造型吧~~
而且又是給小朋友的蛋糕....  超級速配的  ^^
本來,她也選了三隻小豬要我做~  @@"
我說來點別的好不好???
她很放心的說,就交給妳處理........畫什麼都好^^
太棒了!!
又有了練習的機會ㄟ 
她說只要蛋糕上寫上小朋友的名字就更棒~
那沒問題 ^^    因為,我有可以練習寫字  哈哈 ~
我之前在Jelly的blog  看過很多蛋糕~
才知道蛋糕上這隻小狗叫 Pochacco   很可愛ㄟ
我找了幾個圖做參考,後來選了這個圖案~
因為,小男生咩!   總是比較皮一點 、好動一些....
這隻Pochacco是玩球球玩累了,坐著休息...
剛好符合小男生^^
就開始畫囉~
怎知,自己又把圖畫太大了..............  ><"
害我把Happy Brithday to Jay寫上...  
蛋糕就好像滿了ㄟ
放不太下水果@@
我們這的客人還是喜歡蛋糕上有水果的感覺,
所以,想破頭~ 
就把奇異果刻花切片擺成 pochacco坐在草地上的感覺^^
做好的蛋糕,自己很滿意ㄟ
超開心的^^
希望壽星收到這個蛋糕會喜歡 

小插曲~
這個蛋糕我做好在小舖整理照片的時候,
我們家的小朋友看到...
就吵說他們也要卡通蛋糕 @@
我說改天做一個給他們吃,他們就很開心了。

只是,我們一個小朋友說~
姑姑,這個蛋糕是給爸爸的..........@#%$&(()........
我說不是啊~
這是客人訂的蛋糕啦!!
他說,妳看蛋糕上寫  Happy Birthday to Jay~
"Jay" 剛好也是我弟的英文名字
哇勒~  這些小朋友也太細心了吧!!
連這都發現   哈哈^^
害他們白高興一場...
以為有蛋糕可以吃  ^^"
下次補給你們黑~
乖ㄛ 

Jessica 寫於小窩    2009/11/19   10:13a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