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2011/06/09 晚上跟哥斯的朋友聊到午夜...
過了午夜12點,跟朋友:道了~晚安,說了~掰掰^^
就準備上床睡覺...
但,昨晚真的是好悶熱!!
想想還是沖個澡再上床吧~ 那會比較好睡^^
於是,關了電腦、沖個澡......
上床看看時間,哇~ 午夜12:25分了ㄟ
這時窗外開始有怪風吹的轟隆隆響,
本來想說就一陣風過去就沒事........
沒想到風越吹越烈!!!!!!!!!!!!
吹的鐵皮~ 扣拉拉的響...
吹的小狗~ 開始"吹狗雷" @@ *(真想問狗狗~你怎麼這麼膽小啊?)
吹的車車~ 警報器..哇哇響!
從我二樓的窗外往外看,
路上好多垃圾吹的到處跑ㄟ
隔壁學校的垃圾桶也吹倒了。
遠看街尾的樹,吹的晃來晃去~
怎麼突然感覺...........  颶風來了嗎???
一時間,對面街尾的"變電箱"...霹靂啪啦了響...聽的心裡直發毛><"
*(這時才發現.....  我跟狗狗一樣膽小ㄟ)
不一會,變電箱冒出火光 ........@@"
這會不會太驚聳了一點啊??  這麼誇張~
啪~~~~~~~~~~的一聲..............
斷電了!!!!!!!!!!   一切歸於黑暗~~~

我衝出房門,
才發現老爸老媽也怕有狀況...
早我一步下樓~
到小舖*(餐廳) 跟民宿了解一下。
我這時叫醒老弟,幫忙看看要不要幫忙!
這時,澤澤就驚醒了!!
我問弟媳有沒看到文文...
她說:應該在老媽的房間吧!
我去房間查看,沒見到小朋友><"
才發現,文文在床上呼呼大睡ㄟ   一點都不為所動!!!
真是太好睡了吧~~

到樓下,
老媽已經叫醒老妹~   把做豆漿的黃豆搬到高一點的桌上...
也去查看民宿的小儲物房,有沒有東西怕濕的在地上~
看看小舖有沒東西需要墊高........
這都是因為去年的颶風把我們嚇到了。
那次,海水倒灌~ 一樓小舖...水淹到大腿高度ㄟ
我們真的是淹怕了!!!
老爸也發現小毛的書包在小舖,
快點給老妹放高高的冷凍庫上.........
我快點把小舖的電腦主機、螢幕、喇叭........
都快點搬到樓上。

上了樓~  放好電腦東東..........
就聽到下大雨漏水的聲音!!
一看我工作室真是快瘋了~~~~~~~~~~~~~
照片中,左下角就是我的工作室角落.......
說時遲那時快,雨水就跟用倒的一樣~ 從左邊窗戶傾洩而下...
我快點拿盆子、拿攪拌鋼接雨水!!
有的還接不到@@
右上角的臉盆,我接沒一分鐘的水...
沒放穩就翻倒在我身上~ 全身都濕了0.0"
我才剛沖好澡ㄟ   現在,又是全濕~
拿了畚箕來鏟水....     一邊又抹布擦地板!
真是歹命的一晚~~~~~~~~~
終於,雨停了一些...
這時,ㄚ嬤醒了~ 問說:天亮了嗎???
老媽說:還沒啦!!   我們都還沒睡~  妳也快回床上去吧!

老爸跟老媽,
怕小朋友跟老人家要上廁所太暗~
點了蠟燭..........
大家都回房間去;
我也回房換了衣服上床去。
這時已經午夜一點多了...
怎短短的一個小時~~~~~~~~
感覺過了好長的一夜啊!!
這真是一個難忘的驚魂夜!!!!!!!

還好午夜兩點,電來了!
一睡醒,一切似乎都還OK
只聽老媽說,我們對面沈叔家的儲水掉下來...
掉到隔壁去了~"~
這樣的怪風、怪雨......
真是太嚇人了!!

希望   大家都平安無事才好

Jessica   寫於小舖 2011/06/10  02:10p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