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生日蛋糕上編辮子

這是當地客人又跟我訂的生日蛋糕~
又是指定要>>>水果鮮奶油蛋糕@@
這是她訂的第三個了ㄟ
再訂下去~~~~~~~~~~~~~~~~~
人家會變不出花樣啦!!
我用blog做記錄...<不然做這麼多個蛋糕ㄌ...不記得勒!>
看了之前的兩個蛋糕,才決定這個蛋糕ㄉ裝飾...
總不能每次都一樣ㄅ   
客人看了沒驚喜....我也覺得不好玩
所以,幫這個客人做的這三個蛋糕都不一樣喔!
這趟小ㄚ姨來~~幫我帶了一份禮物>>>>>就是.............
蛋糕裝飾用的工具箱一個ㄟ
這禮物還真是不太便宜...美金一百多塊錢ㄟ
我在這工具箱中看到有介紹~編辮子ㄉ擠花法
今天,就來用一下下囉!!
看起來簡單ㄋㄟ
啊!   怎麼擠起來就是怪怪ㄉ  
原來,沒看清楚~~擠的不太對啦>"<||
這是我近拍辮子的部份....有點點醜@@

但第一次咩!!
下次加油^^

快來看看這個工具箱裡ㄉ"東東"~~
這照片就是擠花練習版喔!

我沒用>>>因為,這的鮮奶油不能擠第二次...會變水水ㄉ
所以,我只看圖上的步驟而已@@
可能就是這樣....我才擠ㄉ不像ㄅ

這是一份很好玩的禮物喔!!
"擠花練習版"是這禮物ㄉ1/100喔!
有機會我再介紹其他ㄉ^^
這介紹起來會有點久>>>因為,有100樣東東啊!
哈哈
Jessica  寫於兔窩   Belize Time   2006/07/26  11:06p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