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畫到腰痛的蛋糕



這是一個要坐飛機的蛋糕^^
所以,我就先畫好把它冰的硬梆梆的~
不然,現在貝里斯氣候這麼熱...
又要做有點久的飛機,怕它會融化了。

這是一個很熟悉的客人幫朋友代訂的蛋糕,
說是小朋友要在學校開Birthday Party要用的。
所以,就要我最大的蛋糕...
我最大的蛋糕是12吋蛋糕體,抹好鮮奶油就14吋了ㄟ
客人指定要畫Dora!!
我心裡想,一個那麼大的蛋糕如果只畫Dora一個圖案...
好像會太單調吧!!
所以,就找圖檔來參考...
看到一個圖案是在餐盤上的,
有Dora & Boots 還有好多氣球就跟開party一樣喔!!
很熱鬧的感覺就選這個吧!!
反正,我也還沒在蛋糕上試畫過兩個卡通人物~
來挑戰一下囉!!!

我花了近四個小時才把這個蛋糕畫好跟填色~
我的畫法真的是比較花時間,
因為,要先抹蛋糕基礎抹面弄好去冰硬...
再用竹籤勾畫出草稿。
然後,用軟質巧克力描邊再用彩色鮮奶油填色。
*( 我這樣解釋...應該很清楚吧!! 又不需再重覆解釋  哈哈^^ )

這個蛋糕真的很大,我畫好久~
加上工作台跟轉台的高度不夠高。
我等於是要趴著畫畫...
昨天就這樣趴了近四個小時@@
畫好就開始腰痛。
不敢唉唉叫~
誰叫我自己接這單又找這麼複雜的圖案!!
都是自己找的咩~~~
所以,昨晚早早就上床躺平去~讓腰休息。

這次我覺得Dora的膚色還是不對 @@
真傷腦筋ㄟ
頭髮想說可以有兩個色比較漂亮 >"<
又給我弄的怪怪的...
下次還是別多此一舉吧!!
我的紅色不夠紅~
也沒橘色...   所以調出來的顏色不夠豐富。
我想要再買一些色膏來用才行了。

Boots我是第一次畫,
覺得他長的很可愛ㄟ
哈哈^^
只是,配色太相近了。
不夠鮮艷!!
下次有機會再來改進~
這蛋糕希望壽星喜歡^^

Jessica 寫於小舖   2010/04/26   Belize Time  05:54p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